萧木南

杂食党~188系列

【原顾】原炀: 你是谁? 小鸭子: 我是顾总的男朋友 !


顾青裴离开的那两年,为了尽快发展人脉,壮大公司,原炀跟圈里的老朋友新朋友都保持着密切交往,经常一起喝酒谈生意到半夜。


但后来,顾青裴重新回到他身边,原炀满心想的都是要回家去照顾好顾青裴,就很少出去跟他们喝酒了。


遇到那些实在推不掉的场合,原炀也往往会在中途请辞。一来二去的,大家也就不约原炀出去了,有什么合作都是在公司聊。


但这天下班的时候,原炀却忽然在群里冒出一句:


“  兄弟们,谁有空的,出来喝酒 ” 


彭放:  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


乌子昂: 不对劲,这很不对劲!


祁少:  兄弟,嫂子把你怎么了?


叶少:  同问


原炀按住vx语音键:“ 看给你们闲的,都给我出来喝酒,明通会所云水居,晚上6点的包厢  ”


几个兄弟们一起到包厢的时候,原炀已经在桌上坐下了。


几个人唠了几句,彭放好奇道 :“原炀,你给兄弟们说说,顾总到底把你怎么了?”


原炀白他一眼,没好气道:“什么叫他把我怎么了,就不能是我自己想来喝酒吗!”


彭放白回去:“ 得了吧,我还不了解你,你这样子一看就是在顾总那受了气 ” 


乌子昂喝了口酒: “ 都出来喝酒了,就跟我们说说呗,大家都是自己人 ”


祁少叶少: “就是,说说呗”


原炀blablaba说了一通,总结下来就是:  原炀跟顾青裴吵架了,顾青裴出去应酬不理他了。原炀郁闷,找这些兄弟们聊天。


彭放:“所以,你真的拔了顾青裴的网线导致他做了一晚上的ppt都没了?”


原炀: “ 我本来就是想吓吓他,我哪知道会一下没控制住力气真的给拔了?”


彭放:“ 这次我站顾青裴,这事要是搁我身上,我非得揍你Y一顿 ”


乌子昂接过祁少递过来的一盘瓜子:“ 所以,你们就冷战了?”


原炀蒙头喝了一大口酒:“  也不全是吧,那段时间,他一边敷抗衰老面膜,一边熬夜,我们当时不是吵了几句嘛,我脑子一热就说了句,这样纯粹就是自欺欺人,非但不能延缓衰老,还会越来越老! ”


乌子昂一个没拿稳,手里的盘子差点摔到地上: “ 你这张嘴可真够实诚的,还越来越老? ”


彭放从乌子昂盘子里抓了一把瓜子,饶有兴致:“ 然后呢,顾青裴怎么反驳的?”


原炀郁闷: “ 他当时气着了,说我要敢嫌他老,他就先踹了我找个年轻的! ”


祁少叶少差点口里的酒噎了下:“ 咳咳,不愧是嫂子 ”


彭放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: “ 那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?”


原炀: “ 这不正想着吗? ”


乌子昂放下手里的盘子,起身道:“ 得,你们讨论吧,我去个洗手间 ”


回来的时候,乌子昂一脸震惊: “ 我去,兄弟,你猜我刚刚看到谁了?”


原炀:“ 别神神秘秘的,快说 ”


“顾青裴啊,他旁边还跟着这里新来的一个男孩 ”


原炀: “ 你们在哪看到的?他们去哪个包间了! ” 


“ 原炀,别冲动,先把他叫来问问,万一要误会了,那多尴尬 ” 乌子昂拦住他。


很快,那个小鸭子被人领了过来。


乌子昂直接问道: “ 你跟青衍的顾总是什么关系?”


那个小鸭子原本被安排顾青裴那个包厢,在那待得好好的。忽然被人领到了这个包厢,面前是一群一看就不好惹的少爷,尤其是坐在中间的原炀,目光如炬,面色不善。


小鸭子下意识地选择了抱住顾青裴的大腿,脱口而出 :“ 我是顾总的男朋友! ”


瞬间,“先把你踹了找个年轻的” 在原炀头顶盘旋转圈。

  

彩蛋:1500+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